法制晚報訊(記者 洪雪)裁縫盧某來京後一直沒找到工作,為掙錢,他開始幫助毒販“瓜哥”販毒,兩個月就掙了1.2萬元。今天上午,被控涉嫌販賣毒品罪的盧某在二中院受審。在法庭上,盧某說因為害怕被抓,他自己也開始吸毒。
  檢方指控,2013年8月以來,盧某受綽號為“瓜哥”(又名“兵哥”)的販毒人員雇佣,將“瓜哥”提供的毒品帶回其在大興的暫住地存放,並按“瓜哥”指示使用其提供的電子秤、塑料袋等物對毒品進行分包,後將毒品交付給購買毒品者。
  2013年10月21日21時許,盧某接受“瓜哥”指示到大興區一衚衕附近向買毒者交付毒品時被當場抓獲,警方起獲海洛因等各種毒品共計1200多克。
  “我認罪。”34歲的盧某是來自湖北省的一個裁縫。他說2013年2月來京後,找工作一直不順利,只能偶爾打些零工,後來在老鄉毛哥的介紹下認識了瓜哥,“瓜哥說讓我送點貨,每月工資8000元,但他當時並沒有告訴我是毒品。”盧某說他按瓜哥指示,在一家超市見到一名男子,男子說將東西放在一個垃圾箱下麵,讓他拿回家。
  “我按照他的說法找到了一個包在塑料袋里的東西,到家後一看發現是毒品,我很害怕,不想乾,給瓜哥打電話,瓜哥說你既然答應了,就必須乾。他威脅我,我很無奈,只能繼續幹下去了。”盧某說。
  盧某說,他很害怕被抓,但瓜哥說這個不是什麼大罪,“他說我家裡情況他們都很清楚,他說如果我不乾,我家人就有生命危險。當時我孩子才3歲,我沒辦法只能繼續幹下去。”盧某說在巨大的恐懼下,他也開始吸毒。
  據盧某說,他先後2次給人送毒品,每次都是把毒品放在廁所圍牆或者水箱下麵,並不直接與購買者見面。
  檢方建議判處盧某有期徒刑15年。而辯護人認為盧某是因為生活拮据才給人送毒品的,並受人脅迫,同時盧某認罪態度好,主動供述,坦白交代,因此應該從輕處罰。
  盧某說對自己的行為非常後悔。
  該案未當庭宣判。  (原標題:小裁縫為掙錢 幫人運毒 受審認罪 稱很後悔 因為害怕自己也開始吸毒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j13ejic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